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文化节】品香茗 话美食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    作者:朱俊骏   编辑:   点击量:

11月28日下午,第一届后勤文化节饮食篇“美好意境”之“品香茗、话美食”活动在东湖食堂二楼教工餐厅开展,各学院近20名学生参加。

在一曲悠扬的古琴声中,茶艺老师为到场学生讲述了红茶的历史发展、品种和价值功效,介绍了茶具及其功能并进行了茶艺演示,从坐姿、摆杯到烹茶、饮茶,茶艺老师娓娓道来,空气间弥漫着浓郁的茶香味道。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茶艺展示的了解,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互动实践环节,亲身体验了一次茶艺表演。茶艺环节结束,同学们还围绕饮食主题作了简单交流。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生动的茶文化体验,在品尝茶味的同时也一起交流了日常饮食,为中心的饮食服务献计献策。中心也将继续搭建好沟通平台,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饮食、畅谈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