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后勤改革20周年】“后勤服务面对面”教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2月3日,“后勤服务面对面”教师座谈会在智能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建管处处长郑本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吴通苗、许树洪、钱潮出席会议。各学院、机关单位办公室主任及教师代表、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

郑本军向教师对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关心、支持后勤服务工作,多为后勤发展建言献策。针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集团要统筹规划,深入研究分析并加以改进,让教师切实感受到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质量的提升。

吴通苗围绕日常保障工作及教师关注的重点服务谈了体会。他表示,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集团照单全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加以改进,涉及学校其他部门的意见建议及时传达到位。他希望今后能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让教师走进后勤,感受后勤,共同促进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迈上新台阶。

钱潮从组织机构、队伍情况、各行业发展情况、拓展服务载体等方面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以及前期教师焦点问题整改的反馈情况。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用车、用餐、住宿、文印、公务费用结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教师代表所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并详细做好记录。

许树洪总结讲话,希望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后勤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集团将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工作方式方法,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服务。

(安全与质量管理部 池涛/文 办公室 王莉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