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公寓文化节】“秀个性之寝室·筑绿色健康家”寝室美化设计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9   来源:    作者:张漂芬   编辑: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提倡多元寝室文化,创造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近日,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之“秀个性之寝室·筑绿色健康家”寝室美化设计大赛进入最终评比阶段。由物业服务中心代表、工程学院代表、校学生会代表组成的评委小组,通过现场走访和打分的形式对各参赛寝室进行了评选。

活动历时一个月,从报名参加到寝室布置,都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处处都是同学们精心设计的成果及对美的诠释,打造出了独有的生活空间。评委小组对初期评选出的20个优秀寝室美化的主题内容、创意性、生态性、寝室雅号及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分。经过严格筛选共有10个寝室入围,这些寝室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投票,并结合现场得分,最终评出获奖寝室。

通过活动的举办,强化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供了实践机会,锻炼了寝室成员间的合作能力,增强了寝室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