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饮食文化节】“辩食之安”食品安全图片展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    作者:朱俊骏   编辑:   点击量:

12月13日-19日,第十二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辩食之安”食品安全图片展活动在东湖食堂广场举行。

活动主要对比展示了校外外卖隐患问题与校内饮食安全保障情况。针对外卖隐患,用动漫和实例图再现了黑工坊加工、无人监管、个人信息泄露、无证经营、食品安全卫生没有保障等方面的隐患,校外餐饮乱象严重危害着消费人群的身体健康,尤其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实例图更给人以深刻警醒与反思。针对校内餐饮,重点围绕“从源头抓安全、从关键环节抓安全、从内部管理抓安全”等三方面展示了我校后勤餐饮为保障师生就餐安全所做的各项举措,让师生对校内餐饮安全有了更多的认知,引导大家更多地选择校内就餐。

本次活动旨在向师生员工积极倡导健康饮食,培育良好的生活方式,远离不卫生食品。同时也让广大师生员工了解了我校食材供应链环节、加工销售环节等保障食品安全卫生的有力举措,让师生对校内餐饮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