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饮食文化节】“访食之需”师生恳谈调研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    作者:朱俊骏   编辑:   点击量:

日前,第十二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访食之需”师生恳谈调研活动在东湖食堂教工餐厅举行。中心管理干部、部门主管与30名学生代表面对面交谈。

餐饮服务中心主任程慧就师生日常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助于改进餐饮服务品质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用餐实际就食堂管理、日常检查、工作流程、菜肴口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所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做好记录。

中心还对前来就餐的教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旨在了解教职工对教工餐厅就餐环境、模式、菜式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中心将根据师生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加以改进,不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