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文化节】餐饮服务中心:美味比拼 秀出厨艺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朱俊骏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5日下午,第二届后勤文化节饮食篇之学生厨艺(面点)沙龙活动在东湖食堂二楼举行,学生代表队共10支队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将学生代表队分成厨艺组和面点组各5支队伍,现场制作创意菜品和面点,并由食堂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进行现场评比。比赛开始前,食堂提前准备好了各类食材供学生们挑选,并安排专业厨师和面点师进行指导,参赛学生们体验了一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感觉。活动结尾,评委们根据菜品和面点的观感、味感和质感等标准对成品进行了打分,最终来自“阿巴阿巴小队”和“三带一队”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厨艺组和面点组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充分体验了一次日常菜肴和面点的制作流程,培养拓展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校园餐饮文化的传播。

 

(餐饮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