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学习“四史”的主动性和有效性,3月18日,第四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张恒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专题学习教育,向党员普及了“四史”的基本知识,引导党员们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史”的内在逻辑。张恒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史”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四史”学习的系统性和实践性,了解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后勤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开展好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深切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到作为后勤服务人员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表示会铭记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加强学习,提高执行力,为学校和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接待中心 何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