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3月25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全体党员参加。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主持会议。

集团党总支书记郑本军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出发,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宣讲,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沈满洪的讲话精神和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动员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在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并在实践中转化为推进后勤各项事业发展和党员个人成长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

郑本军要求,要聚焦主题,明确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统筹谋划,互融互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他部署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工作任务,希望通过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的开展,引导集团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扛起“五大历史使命”,奋力争先创优,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师生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奋力开启建设现代化高校后勤服务企业新征程。

郑本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明晰工作职责、突出学以致用、加强检查督促、抓好宣传报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助力集团“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推动后勤改革见到新气象。

褚锡强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标对表,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扛稳抓牢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求实求效,在贯彻落实上再深化。要紧盯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智慧力量。三是善作善成,在开局起步上再发力。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及时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担当干劲,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以站排头、争第一的劲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政办 陈平/文 王莉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