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拓展风采】市场拓展部暖心服务获学生点赞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市场拓展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感谢市场拓展部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项目部(以下简称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6月16日,浙江警察学院五大队权益部开展“感谢临安”活动。

“定制”的明信片分别赠送到食堂、超市、卫生所等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学校的饭很好吃,孩子很满意!”“每天都会被超市阿姨的笑容感染,真的很温暖!”“感谢医务工作者对我们的尽心照顾!”同学们亲手在明信片上写上寄语,他们用文字表达最诚挚的问候、祝愿及对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一把大勺爆炒酸甜苦辣,一身医术缓解伤痕疼痛,一腔热情温暖莘莘学子。项目部接收到了学生们满满的谢意,也将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服务保障中不断巩固和提高,全力做好项目点的后勤服务工作。

(市场拓展部 王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