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月】市场拓展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市场拓展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市场拓展部在农林讲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部门经营班子成员、项目点负责人、厨师长、班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经理骆英俊主持。

骆英俊传达了《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部署了市场拓展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局,部门全体员工务必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大事,必须早抓;安全生产是好事,必须勤抓;安全生产是难事,必须硬抓。同时他对各部门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务必要做到精确把握安全生产现实基点;二是要精准把控安全生产责任落点;三是要精细把攥安全生产监管重点。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该专题片结合我国安全生产现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剖析,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等五个方面,再次敲响了“事故猛于虎”的警钟,强调了安全责任落实的重要性。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

最后,部门与各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

(市场拓展部 方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