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月】餐饮服务部:食堂“亮屏”助宣教 安全教育警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餐饮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响应后勤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6月16日,餐饮服务部以食堂为宣传阵地,开展“亮屏”行动,向校内师生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当天,校内各大食堂和美食城的前门、售餐台等显著位置的电子屏开始滚动播放“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生命重于泰山 守住安全底线”等安全生产标语。就餐时段,东湖食堂一楼大屏幕滚动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通过安全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

随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餐饮服务部将立足自身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活动,增强师生员工员工维护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校园安全生产防线。

(餐饮服务部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