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全员素质提升年】市场拓展部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市场拓展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普及员工急救知识,加强员工的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市场拓展部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项目部(以下简称项目部)开展急救技能培训,邀请浙江警察学院校卫生所全科医生刘肖田现场进行讲解和示范。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刘肖田对日常伤口的包扎处理方法进行了讲解演示,重点对心肺复苏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强调了抢救患者的黄金时限,通过仿真复苏人模型现场做了救护示范,包括病人意识判断、胸外心脏按压、口中异物清理、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重要步骤的演示。

授课结束后,培训进入心肺复苏急救操作演练环节,员工们争相体验。刘肖田针对员工表现,进行了动作点评和专业指导,保证每位员工都能学有所获。

急救技能培训是市场拓展部年度员工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升社会责任感起到积极意义。

(市场拓展部 王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