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月】文教服务部: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文教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森·活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杜绝食品安全风险,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文教服务部针对森·活馆全体工作人员及合作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对食品及原材料采购查验、索证索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餐饮环节的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台账登记管理、材料储存、餐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保持等相关知识和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森·活馆内的食品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要求森·活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做到通风消毒到位;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从业人员持证上岗,食材原料新鲜安全;认真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及餐饮操作规范,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森·活馆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接下来,文教服务部将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严格管理,定期开展食品安全防控风险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杜绝食品安全事故。

(文教服务部 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