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七一献礼】后勤中心召开第一次党群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6-26   来源:综合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24日上午,为献礼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后勤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党群工作例会,传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越公司总经理吴通苗主持会议。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妇联主席俞月华,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夏泉出席会议,其他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通苗指出,后勤中心党群工作要在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形成亮点三个方面下功夫,把党群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形成经验。他要求,党群工作要有亮点、有突破,形成党建业务融合深、党员队伍建设稳、党内活动质量高的发展态势。他强调,各党群部门负责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精细对标,全力推动党群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压实责任,当好第一责任人,做好第一责任事,增强第一责任力,全力推动党群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健全党员管理机制,党员教育管理要抓在经常,融入在日常,做到常抓不懈。

钱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解读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贯了群团相关文件制度。他强调,各党群负责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就后勤中心党建相关制度进行了研讨。

(综合办 方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