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月】文教服务部: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滴关怀沁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文教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近日,室外温度持续升高,为切实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文教服务部开展了以“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沁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文教服务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程波磊代表部门为外出从事服务、安装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了毛巾、驱蚊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并详细询问了解了员工身体状况和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一线员工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精神,反复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高温防护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预防因高温天气而诱发的各种安全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本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广大员工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的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部门凝聚力,激发了一线员工工作的干劲、冲劲。

(文教服务部 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