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书王筱洁上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主题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形成、核心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说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和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三个问题出发,围绕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述。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王筱洁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今后工作中,支部党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财务管理、采购与招标工作的强大力量,用发展着的理论指导工作,促进部门发展。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部门年度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张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