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接待服务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定议题、党员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0   来源:接待服务部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合力破解发展难题,5月19日,接待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定议题、党员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程慧首先传达了接待行业发展研讨会议精神,并分析了银杏餐厅的优势现状、困境与难题等。她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来把握问题核心,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与探讨未来银杏餐厅的发展方向与举措。她还强调,支部作为一个团体,要持续保持组织的先进性,对内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对外要积极落实与维护好接待的整体形象。

党员们以自身出发,围绕减少原材料耗损、增设菜品样式、调整餐厅布局、文化氛围布置及就餐队伍分流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就餐厅的整体消费体验提升提出各自的想法。银杏餐厅党员表示活动结束后将会采纳部分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作为突破口进行尝试。

本次活动以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打通痛点难点,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接待服务部党支部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