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魅力暨阳】“减压赋能 健心砺行”诸暨服务部与暨阳学院学工部举行联谊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诸暨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学工-后勤员工互动交流,5月21日,暨阳学院学工部与诸暨服务部前往风景如画的玺田农场开展联谊团建活动。诸暨服务部主管以上人员、公寓管理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体游戏形式开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按序号分为三个小组,各自选出组长、秘书,并在“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绍中彼此熟悉。在趣味接力、你画我猜等项目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在你来我往中,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交流。

此次团建拓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工、后勤两部门员工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营造了真诚、理解、支持的团队氛围。接下来两部门将定期开展各类互动活动,在给员工减压赋能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两部门员工的联系、配合,共同守护好、管理好、利用好学生社区阵地,促进学生社区治理现代化。

(诸暨服务部 钟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