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安全生产月】俞月华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综合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2日,吴越公司副总经理俞月华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会。综合办、人力部,采购部,接待部班子成员,党员,重点岗位人员参加培训。

俞月华首先传达了胡祖吉副校长对后勤安全工作的要求及后勤中心“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她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题作安全专题培训。培训介绍了“安全生产月”的由来,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与要求,并结合三部门重点岗位实际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主要职责、安全生产十不准、10个岗位应急处置卡等内容。

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学习了安全事故应急处理相关规范。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能力,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长期的工作长抓不懈,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综合办 孔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