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魅力暨阳】“精服务 强技能”——诸暨服务部开展食堂窗口服务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诸暨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切实提升食堂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技能,展现良好的后勤风貌,近日,诸暨服务部组织开展食堂员工窗口服务技能培训。

培训主要从窗口售卖和服务规范两个方面展开,食堂主管首先对开餐站姿、饭菜量标准、价格计算、卡机使用等售卖环节进行讲解,并作现场演示。他还就售餐效率、礼貌礼仪、服务态度、餐后收尾等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最后针对学生窗口投诉处理问题,进行了现场模拟调解演示。

本次培训内容兼具理论性、操作性和针对性。参与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将对照培训内容,严格遵守操作流程,规范自身言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接下来,诸暨服务部将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培训工作,提升员工素质,努力创建“学院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的后勤服务体系,展现部门风采。

(诸暨服务部 俞炆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