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三八”集锦】后勤中心妇联开展女性健康管理知识讲座暨巧手编织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妇联    作者:   编辑:谢沁心   点击量:

3月12日,后勤中心妇联开展女性健康管理知识讲座暨巧手编织活动,各妇联小组50余名女员工参加。

女性健康管理知识讲座邀请了牵手生命美的健康顾问王琪。她以“最美的礼赞属于‘她’”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甲状腺、乳腺等疾病的预防、筛查,以及如何通过合理膳食和科学运动来维护身体健康,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了宝贵的健康知识和理念。同时,她也强调了疾病预防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防范于未然”,注重日常保健,增强健康意识。

在手工编织活动中,邀请了商贸服务部经理黄玉华做徒手编织手机链的现场指导。她向大家讲解了编织手机链的基本技巧和关键步骤,并通过现场示范,演示编织的具体操作。在编织过程中,她耐心解答员工疑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串串精美的手机挂件编织完成。女员工们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体验到了手工编织带来的愉悦与成就感。

本次活动让女员工学习到了有效的健康管理知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女员工感受到了后勤妇联的温暖与陪伴。

(后勤中心妇联、第七妇联小组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