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迎评建 助登峰 争一流】后而先行优服务 迎评有我显担当——物业服务部配合学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物业部    作者:   编辑:谢沁心   点击量:

今年4月,我校将迎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力量,物业服务部扎实开展校园环境全面排查整治,助力学校迎评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部门于近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检查发现学院楼7号楼3楼平台存在较多暴露性垃圾以及乱堆乱放的各类杂物,严重影响了校园的安全和整洁。通过与相关学院的进一步沟通,3月17日下午,部门管理员带领保洁员对该平台进行全面清理,并与学院师生相互协调、分工合作,拆除违规搭建的雨棚、搬运废旧生锈的铁架及废弃实验器材、清扫地面的尘土及卫生死角,彻底解决了校园的“遗留”隐患和“历史”隐患。

校园环境是迎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也充分展现了物业人的担当。接下来,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体现后勤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责任担当,为学校迎评工作贡献力量。

(物业部 蔡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