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魅力暨阳】寻觅舌尖春之味——诸暨服务部推出春菜时令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诸暨服务部    作者:   编辑:谢沁心   点击量:

春日融融绽新绿,不食春味怎知春。近日,诸暨服务部推出春菜时令月活动,让学院师生在舌尖“探春”。

开餐时间,食堂时令菜窗口各种春季鲜物令人垂涎,不仅有嫩黄的春笋、水灵的荠菜、翠绿的马兰头等经典“报春菜”,还有“山菜之王”蕨菜、“树上蔬菜”香椿、紫云英、豌豆苗……引得就餐师生频频驻足评论、取餐。鲜香的口味、亲民的价格,时令春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据悉,为满足师生多种口味需求,诸暨服务部每天供应的春菜品种不少于5个,同时采用不同的烹饪和搭配方式,尽量确保菜品种类不重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拉近学生与后勤的距离,诸暨服务部邀请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走进食堂,开展包青馃活动。一口青团,一口春,大家在劳动与美食中进一步了解了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

适时而食,春菜时令月活动让学院师生品尝到了春日限定好味,感受因循时令的饮食文化。接下来,诸暨服务部将继续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努力提高菜品质量,积极打造劳动育人“第二课堂”,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诸暨服务部 钟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