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劳动育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劳动书院劳动教育课程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劳动书院    作者:   编辑:谢沁心   点击量:

近期,由劳动书院开展的《学生公寓基础劳动教育与实践》《大学生烹饪基础教育与实践》劳动课程火热进行中。为进一步掌握劳动课教学情况,3月24日,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深入课堂,对劳动课教学效果、课堂纪律、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检查。

钱潮走访了各教学区域,并与同学们共听劳动实践课。课堂上,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授课老师备课充分,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现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

接下来,劳动书院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课堂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劳动书院 杨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