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后勤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后勤 -- 正文

《中国教育报》;浙江农林大学:“自助共享厨房”开伙了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我在家里也烧过饭,但是有机会和同学们在学校里一起做饭,感觉特别有意思。”虽然忙到了下午1点,但吃到大伙做的饭菜,浙江农林大学学生杨烨感到特别激动。

当天,杨烨约了7名同学在学生公寓楼下的“自助共享厨房”里,一起洗菜切菜、烧饭做菜。一道“可乐鸡翅”,色泽鲜艳、香气扑鼻,一上桌,很快就被“一扫而光”。

据了解,浙江农林大学的“自助共享厨房”,是该校回应学生诉求,在9月底建立的。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盛中辉介绍,“自助共享厨房”有两个,分别位于学校东湖校区和衣锦校区。考虑到安全等各方面因素,“自助共享厨房”里不使用明火,仅采用电器做菜做饭,电磁炉等厨具一应俱全,所有食材、调料则由学生自行准备。

根据该校《自助共享厨房使用管理办法》,凡是浙江农林大学的学生,都可以凭有效证件预约使用“自助共享厨房”。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10/17/content_571372.htm?div=-1 《中国教育报》: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