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后勤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后勤 -- 正文

《钱江晚报》:寝室也有室歌室标

发布日期:2006-12-07   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昨日,浙江林学院2000多名学生代表在食堂门口,通过观看各个候选寝室的照片,评选自己心目中最温馨、最有特色的学生寝室。

为了鼓励学生参与寝室文化建设、活跃寝室文化氛围,这个学期以来,浙江林学院学生会要求每个学生积极参与寝室室歌的创作,让每个学生寝室自己设计室标。学生们还积极动手折千纸鹤、叠幸运星、自己动手挥毫泼墨装点小屋。有了漂亮整洁的寝室,学生会组织学生开展写下自己寝室里发生的故事,并进行评奖,将优秀的反映校园文化生活的小故事收集到一起,编写成《大话寝室》一书。

http://qjwb.zjol.com.cn/html/2006-12/07/content_1316116.htm 《钱江晚报》:2006.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