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后勤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后勤 -- 正文

浙江在线、《今日临安》:2000师生品尝“咸肉春笋”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日前,浙江农林大学举行“大学味道之农林共富竹笋宴”,该校用1500斤竹笋和300斤咸肉,在一只直径1.5米的大铁锅里炖了一锅咸肉春笋,让2000多名师生免费尝“鲜”。

当天,浙江农林大学不仅用铁锅炖千斤竹笋,还举办了剥笋比赛、特色笋宴、中国竹笋文化与产业发展座谈会等一系列和笋竹有关的活动。

目前春笋正“鲜”,为了让师生一起品尝竹笋的美味,体验竹科技,感受竹文化,助力竹产业发展,学校今年专门采购了斤万斤竹笋,举办了“大学味道之农林共富竹笋宴”,在好吃、好玩、好看中,全方位感受竹文化、竹科技。

http://jrla.lanews.com.cn/Article/index/aid/7532650.html《今日临安》:2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