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C6学生公寓楼智能电表采购及安装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

二、采购项目名称:浙江农林大学C6学生公寓楼智能电表采购及安装项目

三、采购组织类型:集中采购

四、项目概况:

项目

数量

预算金额

(限高价)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浙江农林大学C6学生公寓楼智能电表采购及安装

1批

5.58万元

详见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申请理由:根据采购人智能用电管理需要,本项目是对采购人C6楼原有的机械电表更换成智能电表。通过智能用电管理系统采用B/S架构,分布式部署,在采购人中心机房部署一套前置通讯服务系统,通过局域网与中控机通讯,从而实现与电表的交互和对用电的全面监控管理,实现移动端访问和电费充值功能,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或其他方式充值,支持线上退费等管理等功能。杭州青橄榄技术科技有限公司为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学生公寓智能电表管理系统建设提供方和服务方,对整个东湖校区学生公寓内的电控布局和后续维护管理情况等较熟悉,能最大限度的保障系统正常运行,并能加快建设进度。经专家论证,故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确定杭州青橄榄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七、拟定供应商:杭州青橄榄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八、论证专业人士信息及意见

姓 名

工作单位

专家意见

王晓军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建议此项目采购单一来源的方式向杭州青橄榄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采购

李中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陈光锋

浙江科技学院

九、其它事项: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意见。

十、采购人联系方式:周老师,0571-63746758

十一、监督电话:0571-63741234

附件:专家论证意见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