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厨房洗碗机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04-17   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根据学校和后勤集团物资采购招投标的有关规定,现对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厨房洗碗机设备采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公司(以下简称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文件编号:〔2012〕1号。

二、招标内容:学生食堂厨房洗碗机设备1台(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产品生产厂家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经销商、代理商注册资本人民币50万元(含)以上;

(二)投标人必须为投标主体产品的制造商、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人为经销商、代理商的,必须提供投标主体产品的经销、代理等证明资料;

(三)投标人从事生产服务1年(含)以上从业经验,在杭州地区设有常驻售后服务机构;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收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等相关行业的证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到后勤集团采配加工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五、报名地点:浙江省临安市筑境花园105幢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采配加工中心。

六、招标人对报名的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并对本项目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2年4月17日—2012年4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双休日除外)到现场报名,领取标书。

七、联系方式:电话:0571—63742077,传真:(0571)63748758;联系人:陈老师,周老师。

八、联系地址:浙江省临安市筑境花园105幢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采配加工中心,邮编:311300。

九、招商监督电话:0571-63741234。

十、招商公告解释权:本招商公告内容由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负责解释。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