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校园肯德基合作经营权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采购与招标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校园肯德基合作经营权项目

三、采购组织类型:集中采购

四、合作期限:5年

五、采购项目概况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七、申请理由:

1.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餐饮供给侧改革,引入品牌化的校园西式快餐新业态,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餐饮的需求。经调研考察,目前我校师生在后勤网、农林通、座谈会等多个途径提出引入肯德基、麦当劳等品牌西式快餐的意见建议。

2.结合兄弟院校做法,经讨论研究,在现有餐饮服务的基础上,引进“肯德基”能有效弥补校内西式快餐服务的空缺,从而满足师生生活的需求。

3.根据肯德基服务区域性规定,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浙江地区的投资公司,负责直营浙江农林大学校园肯德基项目的服务、经营和管理工作。

八、拟定供应商: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

九、其它事项: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意见。

十、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571-63742077

十一、监督电话:0571-63741234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