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食堂改造工程(内部装修)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采购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就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农林大学集贤食堂改造工程(内部装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QSZB-F(G)-B23157(GK)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内容

数量

最高限价

项目简介

1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食堂改造工程(内部装修)

1项

349.9469万元

1、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农林大学集贤食堂改造工程(内部装修),项目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B区的集贤食堂,项目内容包括:一楼厨房、卫生间、大厅,总建筑面积约为3040㎡,包括原有部分墙体拆除、外墙粉刷、管道铺设等。

2、工期45天。

四、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定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三级及以上资质;(2)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以上执业资格;(3)企业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五、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6月1日(北京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备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后潜在投标人依然可以获取招标文件,如对招标文件有质疑的应在规定的质疑期限内提出。

2.地点: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21楼H室)

3.方式:微信获取(扫描附件二维码或关注“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企业公众号)

获取文件联系人:於路莹;联系方式:0571-87666112

4.售价:500元整,售后不退。

收款单位(户名):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浙大支行

银行账号:1202024609900033043

财务联系方式:0571-87666113

开票信息请发送邮件至:caiwu@qszb.net,提供:项目名称或编号、开票资料、收件信息并注明专普票。

5.投标人未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6月16日14:00:00(北京时间)

2.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求是招标8号会议室

备注:投标人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后不得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

2.所有投标人不必到现场提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可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所有投标人须考虑物流等相关因素,合理计划邮寄时间,尽量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内送到指定地点。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将被视为“逾期送达”。具体要求如下:

(1)邮寄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21楼H室,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俞炳)收,电话:0571-87670302,寄出后将(快递单号、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发至:zb02@qszb.net,以便查收)。

特别说明: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收件,投标人自行承担邮寄风险。

(2)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在邮寄过程密封包装完好,因邮寄过程的密封破损造成不符合开标要求的,本招标代理及招标人概不负责。建议投标文件密封包装后邮寄时再进行外包装。投标人应对邮寄快递响应文件的完整性、密封性负责。

(3)取消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的书面签名确认等有关操作要求;评审现场如需要投标人澄清、说明等,均通过指定的电子邮箱(zb02@qszb.net)向投标人发送澄清、说明等通知,并要求在收到通知后半小时内以邮件形式作出澄清、说明等。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质疑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名称: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筑境花园105幢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项目联系人(询问):叶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63743888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21楼

项目联系人:陈应俭、俞炳

项目联系方式:0571-87670302

质疑联系人:刘璐

质疑联系方式:0571-81110356

质疑邮箱:jdkh@qszb.net

八、该公告转自浙江政府采购网

https://zfcg.czt.zj.gov.cn/innerUsed_noticeDetails/index.html?noticeId=9460216&utm=web-government-front.49399a16.0.0.44b8e230fae711ed9eaa5b56a8639d7c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