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4-2025年度后勤商贸低温奶和进口日化定点供应商招商的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05   来源:采购部    作者:   编辑:谢沁心   点击量: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2024-2025年度后勤商贸低温奶和进口日化定点供应商招商谈判项目采取谈判的方式确定合作供应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谈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浙农林大后勤谈判〔2024〕3号

二、采购组织类型:非政府采购

三、采购方式:谈判

四、招商类别及数量

标项

类别

预计年采购量

(万元)

数量

简要要求

006

低温奶

19

1家

详见谈判文件

014

进口日化

10

五、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确保所供物资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和谈判人的具体要求;

2.具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统计登记证(五证合一的按新规定执行);

3.能提供本商家增值税专用发票和银行对公账号;

4.服从招商人管理,认可招商人的定价体系,产品索证齐全;

5.有固定的经营场地、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

6.具有履行采购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规模、专业技术能力和相适应的服务能力;

7.具备抗风险能力,在发生诸如货源紧张、物价突涨时具有较强应对能力;

8.安全、卫生、环保等符合国家行业强制性标准;

9.招商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须在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24年度在杭高校教育超市联合招商供应商入围名单内

2.其中标项006低温奶要求具有光明低温奶的经销商授权配送资格;

3.投报食品类别的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或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信息采集表》,以及主供商品最新的质检报告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接受分支机构投标;

5.两家或以上投标人有如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均作无效投标处理:①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②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的。

六、谈判文件的组成

1.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相关行业资质证明。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

4.报价单(见谈判文件)。

5.服务承诺。

▲以上证件验原件、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七、谈判报名须携带以下证件

1.报名表;

2.营业执照副本(未实行五证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相关行业的证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所有证件验原件、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企业经销商品授权证明,商家按独营、代理、经销三类报名(所有证件验原件、收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报名食品类的还须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5.报名时需提供所报商品的相关权威部门近期出具的有效清晰的质检报告单(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2月7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2.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筑境花园105幢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采购与招标部;

3.方式:现场报名或线上报名。线上报名的,由报名商家将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发采购人指定邮箱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后,由采购人统一发谈判文件至报名人邮箱。

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和地点

1.时间: 2024年2月16日下午4:30之前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4份)按规定密封送达,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2.地点: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采购与招标部。

谈判时间及地点

1.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第一会议室。

十一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陈老师 0571-63746758

监督电话:0571-63741234

监督邮箱:hqjw@zafu.edu.cn

十二、其他补充事宜

所有响应人可到现场提交谈判文件,也可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谈判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递交谈判文件的响应人须考虑物流等相关因素,合理计划邮寄时间,尽量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内送到指定地点。在谈判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将被视为“逾期送达”。具体要求如下:

(1)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筑境花园105幢一楼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采购与招标部(陈平)收,电话:0571-63746758,寄出后将(快递单号、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发至:hqcgb@zafu.edu.cn,以便查收)。

特别说明: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收件,响应人自行承担邮寄风险。

(2)请响应人确保谈判文件在邮寄过程密封包装完好,因邮寄过程的密封破损造成不符合开标要求的,采购人概不负责。建议谈判文件密封包装后邮寄时再进行外包装。响应人应对邮寄快递响应文件的完整性、密封性负责。

谈判公告解释权

本谈判公告内容由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24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