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8月)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集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2人: 陈平 余时新;人力资源部1人:王筱洁;安全与质量管理部1人:袁儿;物业服务中心18人:周民 许利燕 孔海军 谢燕军 王亚娟 张幼珍 王银芳 董检凤 江雅平 汪福菊 顾廷英 唐月咪 蒋龙兴 马德文 阮俊 尉定国 王丽虹 柴龙军;餐饮服务中心20人:王小荣 储潇怡 胡启法 陈红霞 姚冬德 刘惠军 鲍武善 曹爱凤 张漂占 彭方方 周力勇 欧文涛 胡永翠 何志颖 王彦文 陈爱秋 帅漂映 余慧华 郑翠萍 杜韦琴;商贸服务中心7人:杜玛丽 王关义 邵明巧 王如意 陆徽 董胜月 徐王聪;接待服务中心9人:钱昌临 姚文告 陈丹洋 王南 王福连 袁润锋陈其定 王小芬 黄来平;文教服务中心4人:洪青 郑洁 何陈欢 王墙松;市场拓展中心12人:孙法庆 姚小芬 朱慧芳 徐月香 孙芝兰 张力争 卞李航 柯惠菊 王燕飞 楼军营 王春莲 赵君。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