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9年度教职工独生子女奖励费及幼托费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2019年度教职工独生子女奖励费、教职工子女幼托费的登记办理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享受条件:

已申请办理独生子女证的事业编制、学校正式在编合同制教职工的独生子女奖励费享受至子女14周岁,幼托费在子女18个月以上至上小学前享受(包括二孩子女)。

2.享受额度:

独生子女奖励费300元/(每人每年)、幼托费500元/(每人每年)。

3.办理程序:

符合享受条件的教职工在校园门户上自行上传资料申请办理,由校卫生所工作人员审核。

(校园门户——办事大厅——教职工独生子女费申请、教职工子女幼托费申请——根据表格如实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

4.上传所需资料:

独生子女证、出生证明、幼托费发票(收据)

(材料扫描件或者照片要求清晰可见)

5.办理时间:

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校卫生所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