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12月)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集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集团行政1人:许树洪;行政2人:郭冬梅 刘婷婷;财务部1人:曹扬;采购部1人:邓小军;物业服务中心27人:陈玉红 孙杭平 李志军 蒋小敏 陈红娟 曹艳军 尹建东 陶丽英 徐金平 周小燕 沈军英 曾海英 马安萍 沈利君 夏莹 吕水尧 金卫华 高文霞 杨亚琴 俞亚云 俞小莲 方伟红 宋志勇 胡国祥 金祥林 周志刚 徐云水;餐饮服务中心23人:王振宇 于晓群 鲁三妹 单群芳 蔡龙光 陈列珍 宋成果 黄新华 胡凤求 董淑娟 方冬平 陈姣容 杨杰 俞明月 金雪宝 何伟 王红妞 杨巧红 吴应凤 张莺 施晓军 叶金娟 凌玉妃;商贸服务中心6人:何远景 陈英 郑红娟 陈红梅 叶晓青 沈玉萍;接待服务中心9人:许健 洪来女 陈黄坚 张根囡 陈玉英 王玉仁 李甄真 胡在铭 郑利民;文教服务中心3人:章健张承焕 方艳;市场拓展中心6人:梅红仙 申雪颖 盛丽洁 李伟芳 方岳林 刘年友 盛雪萍;卫保中心2人:许慧芳 廖丽丽。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