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1月)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集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人力资源部、网络与信息化部1人张锦安全与质量管理部2人邵丽媛 朱颖;物业服务中心28:杨帆 王亚萍 徐斌 冉朝红 凌钰 温玉花 陈美平 毛月萍 张红燕 柴仙妹 董小根 裴玉兰 许爱洁 蔡丽英 方玉兰 宣爱金 章小月 李土根 王世忠 王兆启 张柳辉 帅红星 许玉珍 王来富 石玉明 沈丽妹 金仙正 吕南军;餐饮服务中心15:邵军 董铭华 陈丽 周雪月 杨望娣 黄建敏 胡园 叶建虹 姜海莲 陈红 吴有林 杨年香 黄双双 唐生根 张利丰;商贸服务中心2:黄继红 洪迟芳;接待服务中心11人:黄漫 尹连娟 杨志 梁伟 方菊华 何敏敏 徐小亚 朱利芳 朱雪姣 岑铂 徐群;文教服务中心2人:黄珊珊 朱倩;市场拓展中心1人:金杏莉;卫生保健中心2人:卢珍 秦萍;其他(借调)1人:梅淑菲。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