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2月)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集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党政办、纪委办1人:陈丽;人力资源部、网络与信息化部1人方肖怡;安全与质量管理部1人童国镇;物业服务中心24:何承新 王玉龙 俞红兰 王亚娟 马慧娟 陈银姣 赖晓敏 李娜 潘春亚 江碧青 陈云珍 郭红 邵春时 应小群 许永群 王迎春 李晓江 柳雪荣 黄金玉 汪学超 郭月明 孙晓明 阮伟祥 孙民杰;餐饮服务中心15:王春巧 洪丽 孙李明 盛雪芳 胡树江 柳槐 王国珍 林国贤 李亮亮 张凡 马建树 许燕钧 杨春香 蒋玲 黄江浩;商贸服务中心2:章小丽 乐成梅;接待服务中心12人:方花果 王勇 黄红贞 蒋翠燕 沈杰 徐德兴 赵群 陈园 傅燕云 陈玲 卻春美 章海潮;文教服务中心4人:张春美 林华琴 程湘华 程水华;市场拓展中心3人:徐东芳 林稳 喻腊仙;卫生保健中心1人:陈朝晖。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