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4月)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集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党政办、纪委办1人赵翠红;行政1:应梦婷;财务部1:徐喆;安质部1人:陈梦婷;采购部2人:李铭 戎珩;物业中心24人:卢伟民 朱亚萍 杨旭霞 戴志娟 卢文雅 裘东美 陈伟琴 王祝飞 彭一娟 邢志钢 沈水根 钱爱珍 葛林妹 楼晓芳 叶文华 蓝银妹 马仲菊 李国根 周洪法 张春贤 杜桂香 张炳生 潘根荣 赵世华;餐饮中心15人:朱玉妹 赵海涛 徐燕萍 方春枝 李林辉 汪根苗 吴月平 李艳 汪国英 杨剑 王仁民 王建军 张素英 杨英 陈林宝;接待中心6人:周林根 王吉 周丽 潘华美 黄思菲 丁泽鑫;商贸中心4人:李宇芳 程波磊 夏小苹 王辉;文教中心1人:童朝晖;卫生中心1人:黄蕙芹;拓展中心5人:徐陈凯 夏来红 高本菊 潘云峰 章细桂。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