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9月)

发布日期:2021-09-05   来源:    作者:   编辑:后勤部   点击量:

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集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2王莉波 孔巧玲安全与质量管理部、网络与信息化部(合署)1人:鲁淞晨;采购与招标部1人:吴军;公寓服务中心5:章学青 陈莉 程亿琴 梅碧莲 吴苏云物业服务中心12人:郭杭威 赵建青 傅月秀 周凤珠 徐卫平 奚霞萍 江彩和 尉海仙 李巧仙 柴根平 俞财康 吕国祥餐饮服务中心9人:陈芳 刘惠芳 何爱兰 潘正武 张映清 陈小红 许爱红 俞利萍 仰华娟 接待服务中心8人:许响 李桃 徐君娥 王玉保 赵梅玉 方映芬 刘双华 俞晓红;商贸服务中心4人:黄芬 杨月艳 徐春香 真知;文教服务中心3人:池涛 方伟佳 陆松莉;水电修建中心4人:骆晓晓 黄志强 余学义 马忠祥;市场拓展中心6人:程慧 徐文竹 冯海峰 张爱玲 徐新成 何莉蓉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