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感恩教师节丨后勤送福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服务中心特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一、节日赠送

节日当天中午,在教工餐厅(筑境教工餐厅、东湖教工餐厅、衣锦食堂二楼教工餐厅)就餐的教职员工凭一卡通赠送一份水果,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节日当天,我校教职工凭证件在衣锦印象农林主题餐厅用餐享受所有菜品8折优惠,赠送水果一份;学术交流中心对入住的教师赠送精美果盘一份,并送上温馨祝福卡片;壹玖58西餐厅对来店消费的教师,每人赠送蛋挞一个。

二、节日惠卖

节日当天10:00-18:00,商贸服务中心在东湖超市门口开展教师节惠卖活动,欢迎老师们前来选购。

三、节日惠享

本校教师凭教师证在衣锦校区森活馆外文书店购买(图书+文具),9月10日至11日期间享受88折,折后满100元送30元礼券;9月22日至10月21日期间购买(图书+文具)满100元可抵用礼券。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