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12月)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后勤服务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后勤服务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1人曹扬;采购与招标部1人:申雪颖;公寓服务中心15梅红仙 陈玉红 孙杭平 李志军 蒋小敏 陈红娟 曹艳军 尹建东 陶丽英 徐金平 周小燕 曾海英 沈利君 柳华红 吴展物业服务中心9人:夏莹 吕水尧 金卫华 高文霞 杨亚琴 俞亚云 俞小莲 宋志勇 刘婷婷;餐饮服务中心21人:王振宇 于晓群 鲁三妹 蔡龙光 周素萍 陈列珍 宋成果 黄新华 陈姣容 董淑娟 杨杰 金雪宝 何伟 杨巧红 吴应凤 施晓军 叶金娟 凌玉妃 卞江畅 单群芳 张莺;接待服务中心14人:盛徐逸靓 莫姗姗 过天岳 郑红娟 洪来女 王艳艳 陈黄坚 林伟星 陈妍 张根囡 陈玉英 王玉仁 李甄真 胡在铭;商贸服务中心5人:何远景 陈红梅 叶晓青 邓小军 沈玉萍;文教服务中心4人:郭冬梅 章健 方艳 施懿涵;水电修建中心2人:徐云水 周志刚;市场拓展中心4人:盛雪萍 盛丽洁 章雅玲 方岳林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