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1月)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    作者:   编辑:后勤部   点击量:

后勤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其他(借调)1人梅淑菲;安全与质量管理部、网络与信息化部(合署)3人:邵丽媛 朱颖 张锦;公寓服务中心5杨帆 徐斌 凌钰 温玉花 陈美平 物业服务中心15人:王亚萍 胡双 董小根 裴玉兰 许爱洁 蔡丽英 方玉兰 赵正娥 宣爱金 章小月 帅红星 许玉珍 王来富 石玉明 沈丽妹;餐饮服务中心15人:邵军 董铭华 陈丽 周雪月 杨望娣 黄建敏 胡园 姜海莲 吴宏梅 陈红 吴有林 黄双双 唐生根 张利丰 洪梅英;接待服务中心10人:阮玲 刘瑞华 黄漫 尹连娟 杨志 何敏敏 朱利芳 徐小亚 朱雪姣 岑铂;商贸服务中心3人:管小君 黄继红 洪迟芳;文教服务中心3人:黄珊珊 吴溶 朱倩 ;水电修建中心2人:吕南军 金仙正;市场拓展中心3人:方叶琴 杨安峰 许美君 卫生保健中心2人:卢珍 秦萍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