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2月)

发布日期:2022-02-14   来源:    作者:   编辑:后勤部   点击量:

后勤服务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安全与质量管理部1:童国镇;公寓服务中心5:俞红兰 朱素霞 王亚娟 马慧娟 赖晓敏;物业服务中心11:潘春亚 陈云珍 郭红 邵春时 许永群 李晓江 王迎春 柳雪荣 黄金玉 汪学超 郭月明;餐饮服务中心14:盛雪芳 王春巧 洪丽 胡树江 柳槐 林国贤 陈秀红 李亮亮 马建树 许燕钧 姜洪梅 李春仙 蒋玲 黄江浩 ;接待服务中心11人:王勇 蒋翠燕 沈杰 陈园 傅燕云 陈玲 郤春美 刘国仙 章海潮 徐德兴 赵群;商贸服务中心3人:陈丽 章小丽 乐成梅;文教服务中心3人:林华琴 张春美 程湘华;水电修建中心5人:王玉龙 孙晓明 高炯 阮伟祥 孙民杰;市场拓展中心8人:方肖怡 徐东芳 林稳 喻腊仙 王朝绪 汤春爱 翁鹏程 吴倩倩;卫生保健中心1: 陈朝晖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