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3月)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作者:   编辑:后勤部   点击量:

后勤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后勤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1人尉艾佳;公寓服务中心13盛嘉豪 朱燕铃 盛霄霞 詹琴 朱海峰 葛蕾 任兰珍 刘继杏 王晓华 柴亚春 李素芬 张伟军 王协丹物业服务中心7人:楼官长 楼晓峰 徐建月 谢良群 吴丽林 万云 赵云 ;餐饮服务中心12人:杨春娟 赵冠群 吴绵春 孙国锋 吴春凤 汪杏花 马鑫霞 江石菊 方杏红 李常军 鲁丽红 孟利华;接待服务中心5人:陈春霞 褚桂仙 邵玉琴 余艳枝 屠黎明;商贸服务中心5人:罗蔚萍 俞瑛 陈珏雯 俞燕飞 蒋小芳 ;文教服务中心1人:吴文婷水电修建中心2人:郑龙 李文海;市场拓展中心5人:罗爱华 胡灶泳 徐喜莲 帅叶棉 崔燕雯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