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6月)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后勤服务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后勤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安全与质量管理部、网络与信息化部(合署)2人潘淼 夏慧采购与招标部1人:周丹鸿;公寓服务中心9人:黄飞 杨小飞 周晓娟 蒋旗宝 胡晓莉 马福翠 陈益萍 杨烨 陈冰峰;物业服务中心11人:盛中辉 陶德兴 姜小芸 张华琴 俞瑞玉 茹爱兰 陈琼 郑爱霞 程小芬 蔡爱芬 王惠定;餐饮服务中心17杨军 于海华 杨得林 黄再根 李月华 蒋宏伟 吴华兰 程万里 沈月花 王连红 王江红 洪华 周宝珠 杜立新 陆苏英 汪梅娟 田晓芳接待服务中心7人:吴柳青 王成芬 王大刚 桂秋香 覃海芬 张利平 胡航;商贸服务中心6人:王建英 费向红 马连红 赵相如 程净 邓育成;文教服务中心2人:罗东梅 王秀凤;水电修建中心3人:储新明 沈光荣 陈智锋;市场拓展中心4人:余红梅 俞建新 王丽映 严生良其他(借调)2人:郭茜茜 陈慧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

 

后勤服务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安全与质量管理部、网络与信息化部(合署)2人潘淼 夏慧采购与招标部1人:周丹鸿;公寓服务中心9人:黄飞 杨小飞 周晓娟 蒋旗宝 胡晓莉 马福翠 陈益萍 杨烨 陈冰峰;物业服务中心11人:盛中辉 陶德兴 姜小芸 张华琴 俞瑞玉 茹爱兰 陈琼 郑爱霞 程小芬 蔡爱芬 王惠定;餐饮服务中心17杨军 于海华 杨得林 黄再根 李月华 蒋宏伟 吴华兰 程万里 沈月花 王连红 王江红 洪华 周宝珠 杜立新 陆苏英 汪梅娟 田晓芳接待服务中心7人:吴柳青 王成芬 王大刚 桂秋香 覃海芬 张利平 胡航;商贸服务中心6人:王建英 费向红 马连红 赵相如 程净 邓育成;文教服务中心2人:罗东梅 王秀凤;水电修建中心3人:储新明 沈光荣 陈智锋;市场拓展中心4人:余红梅 俞建新 王丽映 严生良;其他(借调)2人:郭茜茜 陈慧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