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浙江农林大学校园生活协同会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全体在校生:

为充实浙江农林大学校园生活协同会骨干力量,浙江农林大学校园生活协同会面向全校公开招聘部门负责人。

一、校园生活协同会概述

性质:校级学生组织

简介:浙江农林大学校园生活协同会,是由校团委监督,后勤中心指导,借助学生力量成立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创新创业、宣传引领的学生成长实践平台,主要负责后勤服务质量监控、投诉处理,后勤劳动实践管理以及后勤新媒体运营等。

二、招聘岗位设置

所属中心

所属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综合服务中心

服务监控部

部长

1

协助运营“掌上后勤”微信服务号,与学生会权益事务部对接,及时反馈师生对于后勤服务的意见并联系后勤工作人员处理;设立、招聘学生监控员,陪同后勤安质部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巡查和服务满意度的测算统计等。

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关心关注校园后勤服务

劳动实践中心

物业部

部长

1

协助负责后勤中心物业行业勤工助学学生的招聘、人员管理、联络工作;做好各项物业文化活动的策划实施、学生志愿者的招聘管理工作。

有勤工助学相关经验者优先

餐饮部

副部长

1

协助负责后勤中心餐饮行业勤工助学学生的招聘、人员管理、联络工作;做好各项餐饮文化活动的策划实施、学生志愿者的招聘管理工作。

有勤工助学相关经验者优先

媒体宣传中心

编辑导演部

部长

/副部长

2

协助负责后勤中心视频剧本及脚本的策划编写,配合摄像剪辑部完成成片。

有文字功底;对视频制作有兴趣、热爱;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摄像剪辑部

部长

/副部长

2

协助负责后勤中心视频素材的拍摄、剪辑工作,配合编辑导演完成成片。

对照片拍摄、视频制作有兴趣、热爱;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媒体运营部

部长

/副部长

2

协助负责后勤中心官网、官微、各视频号的人物采访、照片拍摄、运营管理、对外投稿工作。

对媒体运营有兴趣、热爱;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杂志编辑部

副部长

1

协助负责《后勤人》的策划、编辑工作。

有较好文字功底和文学素养;热爱写作;有杂志相关编辑、投稿经验者优先

三、校园生活协同会成员权益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浙江农林大学全体21级在校学生,各部门负责人享受校级学生组织所有权益。

(一)入手一份积分

加入校园生活协同会,可以获得第二课堂积分录入。

(二)得到一个名额

加入校园生活协同会,有机会获得协同会“推优入党”名额。

(三)学到一项技能

加入校园生活协同会,免费获得相应技能培训,比如照片拍摄、图像ps、公众号排版、视频剪辑等,老师、学姐学长手把手指导。

(四)获得一个平台

或者你本身就有一技之长,苦于没有施展才华的平台,那就加入校园生活协同会,无论你擅长沟通交际、文本写作、图文排版、活动策划、拍摄剪辑、平台运营……这里都有适合的岗位。亦或者你想培养自身某一方面的特长,苦于没有锻炼的平台,那就加入校园生活协同会,让我们陪伴你成长。

(五)找到一群朋友

加入校园生活协同会,可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优秀且努力的朋友,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一起度过大学时光。

(六)丰富一张履历

在校园生活协同会,你可以从事活动策划、图文排版、媒体运营、杂志编辑、视频剪辑等岗位工作,丰富你的社会实践经历,或许有一天,这份经历会出现在你的简历上。

最后,欢迎你加入浙江农林大学校园生活协同会大家庭!感兴趣戳

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