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2月)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后勤服务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综合办、人力部1人:方肖怡;公寓服务部4人:俞红兰 马慧娟 朱素霞 王亚娟;物业服务部13人:何承新 潘春亚 郭红 邵春时 陈云珍 许永群 程彩平 李晓江 王迎春 柳雪荣 黄金玉 郭月明 潘新春;修建服务部5人:王玉龙 孙晓明 高炯 阮伟祥 孙民杰;校卫生所1人:陈朝晖;餐饮服务部16人:盛雪芳 王春巧 洪丽 冯训忠 李亮亮 胡树江 柳槐 林国贤 陈秀红 王国珍 马建树 许燕钧 姜洪梅 李春仙 黄江浩 蒋玲;接待服务部12人:林稳 陈园 王勇 方秀春 沈杰 傅燕云 陈玲 周本碧 章海潮 蒋翠燕 徐德兴 赵群;商贸服务部4人:陈丽 章小丽 乐成梅 汪奇林;文教服务部3人:林华琴 徐媚 童国镇;诸暨服务部16人:赵红伟 傅红琴 黄长爱 赵利朵 翁旭华 冯玉龙 陈海均 朱丽君 毛建忠 汤佳品 王芳 张汉明 胡英娣 郦燕飞 徐琼 王恩征。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