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4月)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工会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后勤服务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综合办、人力部2人:李宇芳 应梦婷;财务与资产管理部1人:徐喆;安质部、网信部1人:赵翠红;公寓服务部6人:朱亚萍 杨旭霞 方心怡 裘东美 叶利云 彭一娟;物业服务部8人:楼晓芳 钱爱珍 葛林妹 叶文华 蓝银妹 马仲菊 华根来 卢伟民;修建服务部4人:朱嘉泷 覃宝慧 潘根荣 李铭;校卫生所1人:黄蕙芹;餐饮服务部13朱玉妹 徐燕萍 陈林宝 方春枝 赵海涛 王建昌 李林辉 汪根苗 吴月平 李艳 汪国英 杨英 江美月接待服务部6人:王海平 王吉 周林根 丁泽鑫 洪英姿 潘华美;商贸服务部4人:夏小苹 王辉 陈梦婷 潘春燕;文教服务部3人:程波磊 杨双媚 童朝晖;诸暨服务部14人:陈杨仁 王婕毓 倪红芳 韩富荣 陈伟霞 金水峰 周建康 杨剑 寿莹朵 陈敦祥 陈桂玲 周建妹 高本菊 寿江娣    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