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工作通告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综合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意见,加强党内监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学校党委研究,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决定对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3年4月21日-5月30日

二、巡察对象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三、巡察组成员

组长:宋厚辉        副组长:徐达

组员:徐萱春(女)、杨优优(女)、谢婷婷(女)、李阳

四、巡察内容

巡察内容为学院成立以来被巡察单位相关的各项工作,必要时可以作纵横向延伸。巡察要突出对“三个聚焦”“一个加强”贯彻落实情况的检查监督,具体内容如下:

1.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2.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3.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4.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

五、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组织个别谈话、询问知情人、抽查核实、调阅复制资料、走访了解、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

六、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信访接待点:后勤中心筑境办公楼第二会议室

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后勤中心筑境办公楼一楼大厅

举报电话:18757176086

电子邮件:xcz1@zafu.edu.cn。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的问题线索,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