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员工生日榜(6月)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工会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后勤服务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默默无闻坚守平凡的后勤人,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劳动,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但是为中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行政(借调)1人:郭茜茜;安质部、网信部2人:潘淼 夏慧;公寓服务部13人:杨烨 杨小飞 陈洁 黄飞 周晓娟 方君莲 余丽仙 蒋旗宝 马福翠 童花莲 陈益萍 钱玉芳 陈冰峰 物业服务部10人:蒋子怡 马连红 姜小芸 张华琴 程小芬 陈琼 郑爱霞 茹爱兰 唐平芬 王惠定 修建服务部3人:盛中辉 储新明 陈智锋;校卫生所3人:楼慧 任琴波 毕欣瑶;餐饮服务部14田晓芳 杨军 杨得林 李月华 蒋宏伟 吴华兰 程万里 王连红 王江红 洪华 周宝珠 陆苏英 汪梅娟 杜立新;接待服务部6人:周丹鸿 余红梅 吴柳青 桂秋香 覃海芬 汪月芬;商贸服务部3人:王建英 费向红 程净;文教服务部3人:赵相如 罗东梅 王秀凤;诸暨服务部15人:黄霞 钟骓伊 俞岐萍 周晓阳 骆建娣 周凤清 陈丽华 石维英 方仕均 郑天龙 高凡章 翁秀梅 张幼萍 郑水仙 王建芬;市场拓展部1人:严生良;祝你们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幸福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生活。